返回顶部

昭觉: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安排部署2017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昭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院务会,就2016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谋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该院检察长苏刚首先通报了昭觉县”两会”召开情况,并归纳总结了代表们对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的切合实际的宝贵建议。

其次,会议还通报了州院对各县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嘉奖情况。

会议就2017年工作,做了以下部署:以强化自身建设为基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职务犯罪的预防、查处、监督力度,严厉打击“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种涉农、惠农资金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特别是毒品犯罪的打击;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对干警的综合素质进行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建立激励机制,为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提供人才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