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检察院到帮扶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吴波)为全面贯彻落实木里县委组织部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要求,确保干海子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1月3日,木里县检察院驻村工作组通过“农民夜校”的形式,开展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干海子村驻村第一书记主持,木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朗、倮波乡副书记李春华、驻村工作组成员、村组干部、部门村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倮波乡村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实施方案、选举办法等文件。

其次,会议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换届纪律,重点讲解了《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纪律要求。

最后,会议就本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操作程序,相关要求等具体事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