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铁警进村入户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2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夏飞翔)春运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确保铁路安全畅通,确保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川省成都铁路西昌公安处甘洛火车站派出所提前谋划,实行路地联手,积极创建“平安铁路”,在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铁路法规大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带上挂图、宣传资料、拿上喇叭,深入沿线管内的6个乡镇、31个村对村民进行宣传。此外,民警在铁路沿线乡、镇、村、学校等地开展集中宣传22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挂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铁路法律法规,讲解铁路交通规则,宣传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教育,使沿线村民、学生增强了铁路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爱路护路,积极维护铁路安全畅通,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