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检察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暖冬行动”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0: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青 贾俊)12月20日上午,西昌市人民检察院慰问组一行6人,来到川兴镇各低保特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对象均为农村低保特困群众,他们大多因病、因残致贫,或为失独老人,无固定生活来源,慰问组此行不仅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食用油和御寒保暖棉被,更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暖冬行动,西昌市人民检察院慰问组共慰问特困户11户。

慰问组在走访中表示,川兴镇是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的联系乡镇,检察机关干部时刻心系基层群众冷暖,我们将继续深化“走基层”和联乡帮扶工作,努力构建标准化、细致化、长效化的帮扶机制,务实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发展成果人人共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