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木乃什卡)近日,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2016年12月6日早上8时许,甘洛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新茶乡村民呷某死在自家房屋院坝前坎下的水沟里,请求前来查明死因”

接警后,甘洛县公安局田坝派出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初步查明,呷某系他杀。通过走访、调查、摸排,很快锁定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把衣某在其家中控制。经讯问,衣某对打死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出不讳。

12月5日22时许,现年73岁的犯罪嫌疑人衣某与其69岁的丈夫呷某在家中因经济发生争执,在发生纠纷的过程中,呷某多次挑衅殴打衣某。在呷某在其家中沙发上打瞌睡时,衣某趁其不备从客卧室中拿出一铁锤击打了呷某头部两下,呷某倒地后,衣某又继续用铁锤击打呷某背部及四肢。在呷某失去反抗后,衣某拿绳子捆住呷某的双腿后将呷某拖拽至院坝边缘推下公路边上的排水沟里,致使呷某死亡。

12月6日,犯罪嫌疑人衣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12月15日,经甘洛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衣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