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拉开2016年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11月23日,甘洛县司法局利用“彝族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与普昌镇党委、政府联合在普昌村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拉开了甘洛县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法律知识的过往群众,积极为群众解答关于婚姻家庭、劳动纠纷赔偿、邻里纠纷等各类法律问题,向群众发放了《彝汉双语普法读本》、《农民法律知识手册》等图书及《人民调解法》释义、《公民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普法书籍共2000多份,法治宣传雨伞200余把。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意识,为法治甘洛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