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县司法局开展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村民法治意识,营造深厚的社会法治氛围,不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2016年11月8日冕宁县司法局联合电影公司到林里乡开展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

普法电影《农村老年人权益保障知识》、《宅基地风波》通过真实案例对常见的农村矛盾纠纷问题从法律的角度进行剖析,同时结合矛盾焦点,深入浅出的解读相关法律法规,以全新的视角让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了解法律、学习法律、掌握法律。同时,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县司法局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册》、《禁毒防艾宣传册》、《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及冕宁县司法局便民服务卡发放给村民,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次“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极大的肯定,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法治教育,在娱乐中感受法治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