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司法局开展“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3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呷小芳)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甘洛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专题大讨论,引领党员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合格党员努力方向。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四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宗旨意识、遵章守纪等方面展开“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所有党员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就如何坚持“四讲四有四合格”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司法行政系统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并重点针对自身存在的不合格党员表现进行剖析。

讨论中,共梳理不合格党员表现10余条。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做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到“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