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严守入额遴选考核程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5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贾俊 张青 张兴沙)为认真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充分提高检察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在全州检察机关首轮检察官入额遴选考试结束之后,西昌市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首轮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方案对该院具备入额遴选条件的检察人员开展业绩考核工作。

近日,西昌市院召开了首轮检察官入额遴选民主测评会。会上,参会的65名干警遵照《实施意见》对参与考核的38名干警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并由遴选工作小组人员在院纪检组的监督下当场计算投票得分,分数汇总后领导小组组长杨勇同志当场向全体干警宣布每位考核人员的得分情况,确保了投票程序的公平、公正和测评结果的公开。

随后,西昌市院在全院范围内分小组进行了个人谈话,重点围绕被考核人员的业务能力、工作业绩、职业道德和司法廉洁等情况进行意见征求,并做出等次评价,为全面了解入额遴选人员的情况提供了依据。

下一步西昌市院将继续开展业绩考核工作中的个人业绩自述和业绩综合评定工作,并将考试分数与考核业绩得分进行汇总,得出最终成绩。该院考核组将继续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对入额遴选人员进行客观真实地评判,选拔出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检察官,为检察工作添砖加瓦,助力司法检察工作长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