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司法:坚持风纪督查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黄承宇)今年以来,普格县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中,该县司法行政系统以“政风警风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突破口,将风纪督查作为重点,从“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作风建设、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清正廉洁”六个方面着手,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的督查方式,坚持对全系统各单位实行每月两次以上的风纪督查。通过建立起常态化、持续化、长效化的督查机制,实现纪检监察职能最大化,借此推动干警作风转变和服务水平提升。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县公证处、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各基层司法所近期工作的开展状况和干警在岗情况进行督查,特别对民生工程、社区矫正管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实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还对各基层司法所落实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作风纪律规定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服务窗口单位要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态度,圆满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各基层司法所要按照当前维稳工作要求,把握好“重大节庆”维稳重点,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矛盾纠纷预防和调处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