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检察院:启动司法体制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0:0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舒静)9月2日宁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全州检察工作会议暨司改推进会精神,正式启动司改。院党组要求以“五强化”、“四不误”为着力点抓好当前的司改和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强化宣传,把牢方向

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检察工作会议暨司改推进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确定的司改要求上来,积极投身司改,做到不怀疑、不妄议、不抵触,牢牢把握住司改的政治方向。

强化引导,摸清实情

及时启动对人员、经费、债务摸底,深入细致做好司改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释疑解惑,引导干警正确对待司改过程中的职务调整、岗位调整,自觉服从改革需要和组织安排。

强化领导,吃透政策

院司改领导小组要吃透改革精神和政策规定,结合本院实际和省院的方案,按照任务、时间进度要求逐一抓好落实。

强化标准,积极备考

严格标准做好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符合检察官入额遴选条件的干警要认真备考,力争将更多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充实到办案一线。

强化纪律,统筹兼顾

要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注重统筹协调,做到推进司改、保障换届、稳定队伍和推动工作“四不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