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0:3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解古依格)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根据县委的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伟尔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交流思想体会为主要内容。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民警同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警营,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民警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平安进万家”工作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勤奋的精神,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忠诚履职,建功立业,立足甘洛、勇争一流,努力开创甘洛公安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甘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