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法纪教育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0: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景宣)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行动。近日,会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廉政教育。

解说员带领干警参观了综合、警示、学习教育专区三个功能厅,以“赏廉、看片、观展、点评、反思”的五步教育法,通过生动详实的图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数字化视频的播放,全面介绍了党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反腐的要求和举措,凉山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凉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腐败人物的堕落过程和忏悔等,从多个角度深刻剖析了凉山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社会危害,展示了凉山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果,使参观的干警们心灵震撼、深受警醒。

此次参观教育进一步充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树立检察干警公正、廉洁、文明、忠诚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