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0: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陆跃)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章》,铭记党员标准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5月26日,冕宁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胡绍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既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和责任,心中常念“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找回了当初的记忆,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将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用“严”的作风落实“实”的学习,锻炼自身能力过硬的本领,积极发挥好守纪律、守规矩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