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县检察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月兰)近日,凉山州布拖县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据介绍,布拖县检察院强力推行执法规范化,狠抓办案质量,维护社会稳定。三年来批准逮捕各类刑事案件334件439人;向法院提起公诉221件243人,批捕、起诉结案率和有罪判决率均为100%。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案件11件15人,挽回经济损失976万元。先后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执法为民十佳集体”、第五届四川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2015年全省检察机关“群众最信任的检察集体”等殊荣。

特别是该院推行规范化管理,健全立体化的长效管理模式,促进检察工作高效开展。健全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对干警严管厚爱,实行竞争上岗,有效激发干警努力工作。其中,坚持科技强检,快速推进信息化建设。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新建技术和侦查用房,办公自动化、案件管理、多媒体示证、会议、电子监控等系统相继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