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院:举行青年法官“拜师”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0:5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余香 程丰官)为充分发挥资深法官的“传、帮、带”作用,提升青年法官审判业务水平,4月21日上午,会理县法院举行了青年法官拜师仪式,按“一带一”的模式,23名导师与23名青年法官结成对子。

拜师仪式上,举行了拜师签约仪式,全体导师和青年法官在《拜师协议》上签字,23个青年法官依次向导师们敬茶拜师,以鞠躬行礼的方式逐对进行了结对拜师。导师代表及青年法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拜师会的实施,能够提高青年法官的审判技能和实践能力,使导师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也能获得新鲜的知识和前进的动力,促进新老法官两个群体之间的业务和感情交流,进一步融洽法官之间的关系,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增进法院队伍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