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法》宣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2016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及院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宁南法院于4月19日在法院机关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月19日早上,宁南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时,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内容节选,滚动播出“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等宣传标语,将宣传活动延伸到到法院诉讼的群众,扩大宣传范围和效果。

4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干警开展《国家安全法》知识测试,加强了法院干警对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干警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进一步营造依法治院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开展的国家《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在法院机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做到了全方位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四川在线消息(卢燕华 仁曾拉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