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参加庆“三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0: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贾俊 张青)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活动内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开展,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名女干警参加了西昌市妇女联合会、总工会、文广新和体旅局联合举行的“迎春踏青”主题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此次踏青地点是西昌湿地公园三期——烟雨鹭洲,检察干警们自觉服从指挥,按照健步走路线,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走完全程了全程5公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欣赏了湿地杨柳依依、邛海碧波、小桥如画、芦苇深深的美丽春景。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西昌市院检察干警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使干警们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干警间沟通交流,增强了检察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发挥了检察文化活动的教育、引导、凝聚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