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七位县级院检察长向州检察院述职述廉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2:0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月兰 徐文琼)近日,凉山州检察院召开县级检察院检察长向州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

报告会上,西昌、德昌、宁南、会东、美姑、金阳、喜德7位县级检察院检察长就本届任期特别是2015年以来履行职责、执行廉洁从检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检察业务、加强队伍建设、落实检务保障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情况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及专职检委会委员逐一作了评议,7位述职述廉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效果较好,对于州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对县级检察院的领导,促进县级检察院领导班子特别是检察长全面履行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廉洁从检规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县级检察院全面建设和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州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唐昌金如是说。

名词解释

述职述廉报告:下级院检察长向上一级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是强化检察机关自身监督的重要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