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检察院到扶贫点“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0: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月兰)近日,凉山州检察院一行4人,带着检察干警浓浓的关爱与牵挂之情,深入帮扶乡—美姑县侯古莫乡石普俄勒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帮扶工作组看望了当地村民,与村民零距离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期望,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尽早脱贫致富,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暖的春节。

为切实改善帮扶点农民的精神生活,州检察院为石普俄勒村25户村民送去价值6万元的电视机25台、棉衣120件、儿童防寒服20套及洗发水等慰问物品,实现了户户有电视机、人人有棉衣和防寒服的要求,让帮扶点农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帮扶点农民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州检察院领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