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甘洛警方打击毒品犯罪战绩卓著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0: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崔庆甫)2015年,四川甘洛警方牢固树立“全警参与、全民禁毒”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细化责任,强化缉毒打击能力和禁毒管控能力,全面挤压涉毒犯罪空间,战果显著。全年破获涉毒案件93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03人,逮捕毒品犯罪嫌疑人96人,强制隔离戒毒618人,缴获毒品30.98公斤,冰毒18.21克,有效遏制了涉毒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净化了治安环境。

在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方面,甘洛禁毒部门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渠道,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做到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纸有文字、网站有信息,极大地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据统计,共设立宣传点48处,展出宣传展板12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5万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50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8000多人,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