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院党员参加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10:4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12月21日,会理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在法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准则》《条例》的知识竞赛。

    新修订的《准则》、《条例》颁布后,法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通过集体学习、发放单行本和派专人参加辅导等多种形式,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的积极性。此次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共100道题,内容涵盖《准则》、《条例》。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让全院党员干部及时对重修后的《准则》、《条例》有更进一步、更深入的学习,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掌握纪律底线,真正把《准则》《条例》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