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西“战训合一”训练班开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09:54: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 (记者 何勤华)12月1日,攀枝花、凉山两地180名警察开始了为期3周的凉山战训基地“战训合一、值守四川”训练。


    我省公安机关共有九大战训基地,肩负实战训练、屯兵应急、物资储备三大功能。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省厅可直接就近调度,在第一时间驰援增援,实现“战训合一、值守四川”。凉山战训基地作为守护攀西大门的重要阵地,对于整合攀枝花、凉山警务资源和力量,完善攀西常态化应急勤务模式,构建民警终身职业训练体系,提升两地警务交流与协同作战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参加训练的共有180名民警,其中凉山州80名,攀枝花市100名,参训人员的训练科目包括实战训练和理论课程两个方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