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禁毒牺牲民警贾巴伍各被追授“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在8月30日举行的凉山州“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诗歌会”上,凉山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述宣读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关于追授贾巴伍各同志“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贾巴伍各遗属代他领取了这份荣誉。贾巴伍各的战友在晚会现场为他深情朗诵了诗歌《回望》,深切表达了对他的思念和敬仰之情。

贾巴伍各,男,彝族,四川昭觉人,1983年9月出生,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月参加工作。生前系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2017年6月14日凌晨,在围捕布拖县“6•10”案件犯罪嫌疑人过程中,遭到开枪伏击,不幸英勇牺牲,年仅33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