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公安局一民警抓捕在逃嫌疑人时中枪牺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21:0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6月14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6月10日22时,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地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发现批捕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在对其实施抓捕时,遭其使用爆炸物拒捕逃脱,爆炸造成一名民警、两名辅警、一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伤情稳定。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缉捕工作。6月14日凌晨,专案组获知犯罪嫌疑人行踪后,随即对其可能藏匿地点进行搜山围捕。在搜山围捕过程中,遭到藏匿于山洞中的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开枪伏击,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贾巴伍各等3名民警负伤。6月14日12时10分,贾巴伍各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2名受伤民警已送医救治。

事发后,四川省公安厅、凉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凉山州公安机关已调集增援警力,全力开展缉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