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0:00:1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2日,凉山州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布拖县)集中开工仪式在布拖县乐安乡瓦沟村举行,州委常委布拖县委书记沙文宣布开工。

据悉,2017年,布拖县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有5个,分别是:布拖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布拖县2017年彝家新寨建设项目、布拖县2017年脱贫攻坚建设项目、布拖县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布拖县幼儿园“一乡一所”建设项目。

5个项目总投资近17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6.55亿元。该县把扩大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引擎,持续抓好“项目年”建设,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重点项目引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