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84.38亿元 西昌43个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6:27)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13日上午,西昌市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泸黄高速公路西昌互通立交改造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西昌建市40周年,在新的起点上,西昌明确将大抓项目、狠抓项目,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抓手,以此扩大有效投资需求,稳定经济增长。

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昌市紧紧围绕“项目年”主体,持续发力重大项目建设。1-5月,全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6.6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2.69%,其中续建项目79个,完成投资108.9亿元;新开工项目31个,完成投资27.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3个,涉及交通、卫生、教育、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4.38亿元,计划今年内完成投资36.79亿元。

下一步,西昌市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以省委彭清华书记到凉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拆迁、规划审批、环评等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