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将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西昌安排送温暖专项资金50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38:08)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太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了,谢谢您们这些好领导了!您们这些好领导大老远给我送来钱,我要让屋头割几块新鲜肉,还要多打几斤好酒,好过年!”当西昌荞地彝乡82岁的残疾老党员阿札得到慰问金时,激动地举起手,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

2月7日的西昌阴雨蒙蒙,气候充满着寒意,在边远荞地彝族乡,却充满着春天的温暖。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道,组成新春送温暖慰问组,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贫困群众和困难老党员心中。

记者了解到,西昌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新春,今年的新春送温暖活动为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慰问从元旦开始,市民政局、工会、残联、关工委等牵头、市领导带队,采取集中与分散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向全市困难群众、五保老人和孤儿发放过冬物资和慰问品慰问金;紧接着的第二阶段在新年到来之际展开,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市政协主席唐云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队,责任部门协调,相关部门参与,上门走访慰问。慰问对象涉及全市贫困残疾人、五保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帮扶对象、特困教师、贫困老党员、烈士家属、征地拆迁户等多个困难群体;并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归侨侨眷、劳模、一线环卫工人、驻地部队等对西昌发展做出贡献的群体、个人开展春节慰问。

据悉,为确保西昌市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西昌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新春送温暖活动高度重视,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市长马廷贵等亲自安排,并上门慰问。

据不完全统计,西昌目前已安排送温暖专项资金500余万元,将温暖送到西昌每一个困难群众心中。

目前,西昌“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正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